Friday, February 23, 2007

爱情- 你是什么东西?

在同一天,

我听说有人结婚了 - - 好高兴。

我听说有人在寻找爱情 - - 好多憧憬。

我听说有人可能要离婚了 - - 好伤心, 害怕。

爱情 -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?
在同一个国度里, 你能挥洒着那么多的情感。
你拥有着什么力量?
我要怎样才能得到你的青睐? 得到你所能带来的幸福?

如果你与婚姻是个游戏, 那么, 我只能, 也只想玩一次。
我的情感, 只能这样的付出一次, 也只有勇气给予这么一次。
因为我相信爱就那么一次。
能让我相信爱的人, 可能也只有他。。。

我是个读琼瑶长大的女身, 请不要对我残忍。。。
我不想有悲惨韩剧的结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