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3, 2007

心,很累

我的心, 佷累

想太多, 也很累

我想我是个小女人,试着艰强,很累

现在, 脑里盘旋的是周杰伦的这首歌: 白色风车

可能走累了, 很向往有个人揹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白色风车场(extract)

“我揹你走到最后
能不能不要回头
你紧紧地抱住我
说你不需要承诺
你说我若一个人会比较自由
我不懂你说什么
反正不会松手
我揹你走到最后
能不能别想太多
会不会手牵着手
晚一点再到尽头
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
谢谢你让我听见
因为我在等待永远”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