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07

比我幸福..

因为有人为了你, 可以多做准备, 很有毅力的要完成某件事.

他的这行为, 让我不仅想: 你比我重要吗?
你在他心中有多少分量?

为何他可以花那么多心思因为你, 那我又是什么?

在一个平凡的一天, 他可以特地的为你做那么多. 但, 同样的他, 在一个该很特别的一天, 为我做的却只是无比平凡的事.

平凡 - 是幸福吗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想起周董的
"珊瑚海 "

转身离开
(你有话说不出来)
分手说不出来
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

当初彼此
(你我都)不够成熟坦白(不应该)
热情不在 (你的) 笑容勉强不来
爱深埋珊瑚海

我爱周董, 因为我的心酸在他的歌中, 得到解脱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